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.
:::
訓導 - 教導處 | 2023-05-20 | 點閱數: 55
說明:
一、 本校推廣教育中心將於7-8月規劃一系列兒童及青少年夏令營,包含心智圖寫作、美術手作、樂高動力機器人組裝、科學實驗、無人機飛手體驗及體育營隊等精采活動。讓學生們在不同領域中學習,擴展自己的視野,並透過有趣的活動培養出學習的熱情和興趣。
二、 上課地點:國立雲林科技大學(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123號)。
三、 報名方式:即日起接受網路報名,網址:https://anx.yuntech.edu.tw/course/
四、 聯絡電話:05-5342601分機2281至2284
五、 相關課程簡介、費用及報名方式等資訊,請參閱本校推廣教育中心首頁【課程資訊分類】,網址:https://anx.yuntech.edu.tw/course/

 

:::

相關活動公告